切尔西在转会市场或再无大手笔 球队需自给自足

切尔西在转会市场或再无大手笔 球队需自给自足
2022年05月07日 10: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已经与瑞士和美国财团达成协议,俱乐部即将易主。

  对于新财团入主切尔西后俱乐部的前景,媒体此前也进行过分析。

  媒体认为,新资本掌控切尔西后,经营策略将和阿布时代完全不同。他们不会像阿布那样给俱乐部提供15亿英镑的贷款让球队保持实力。新老板希望切尔西俱乐部能做到自给自足。一个夏季转会窗口烧2亿英镑引援的情况不会再出现了。

  不过这不意味着俱乐部就此没落,事实上新老板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新管理理念。切尔西新老板中,有两个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的老板,他们将让切尔西摆脱依赖输血生存的模式。

  新老板还承诺,将投入17.5亿英镑改造俱乐部,这包括对斯坦福桥、学院、女队的投资以及对切尔西基金会的继续资助。

  斯坦福桥球场有望翻新,这座球场只能容纳42000人,比阿森纳、热刺和西汉姆联队的主场都小。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