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苏亚雷斯自荐回归巴萨却遭拒:我们不考虑

尴尬!苏亚雷斯自荐回归巴萨却遭拒:我们不考虑
2022年05月07日 06:13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与马竞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他正在寻找新合同。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苏亚雷斯希望能回到巴萨。

  《每日体育报》也确认,苏亚雷斯确实与巴萨高层进行了联系。早在去年11月份金球奖颁奖典礼期间,苏亚雷斯就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进行了交流。

  苏亚雷斯在西蒙尼手下已经失去了重要性。他甚至想过在冬季回归巴萨,当时巴萨正在寻找一名前锋,如果冬季不行,那苏亚雷斯希望夏季能回归。

  但巴萨高层明确表示,不考虑苏亚雷斯回来的可能性。他们认为他在巴萨的周期已经结束,而且他现在的状态距离最佳相去甚远,巴萨正在考虑其他目标。

  在2020年离开巴萨后,苏亚雷斯是马竞上赛季夺冠的关键人物,但本赛季他的角色已经改变。他在43场比赛中打进了13个球,经常担任替补,很少踢满90分钟。

  35岁的苏亚雷斯在巴萨283场比赛打进198球,他仍然相信自己能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