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谈4比0皇马:我们和曼城等队的区别是能锁定胜利

哈维谈4比0皇马:我们和曼城等队的区别是能锁定胜利
2022年05月06日 21:57 新浪体育

  周五,哈维出席了周六西甲对贝蒂斯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这场比赛,哈维表示:“我们又有了一个黄金机会。我们的目标之一是获得欧冠的资格,而贝蒂斯是直接竞争对手。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必须完成俱乐部的最低目标。这并不容易,但我们有动力。贝蒂斯有一个优秀的教练,还有优秀的球员,他们是国王杯冠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将努力获得欧冠的资格。”

  哈维还谈到了巴萨对皇马的4比0大胜,以及欧冠对手遭皇马逆转的事情。哈维表示:“我们给了这场胜利很大的价值,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冠军。皇马的欧冠对手与我们的区别在于,我们在有机会的时候解决了他们。”

  “历史上,皇马曾做出过伟大的逆转,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放过他们。这样的胜利告诉我们,我们在未来该如何竞争。我们已经看到自己可以达到哪一步,我们必须在下个赛季更加稳定,以争夺冠军。”

  下赛季的目标是不是进入欧冠半决赛?哈维表示:“我们不能考虑未来的目标。现在,我们必须进入欧冠,然后将进行签约和经济规划,我们将看到并评估各项目标。”

  “我在11月就被告知,巴萨的主要目标是进入下赛季欧冠。这个是底线,我来到这里为冠军而战,但这要到下赛季看。这个赛季的目标很明显,就是进入下赛季欧冠。们必须实现这一点,从这里开始规划性的一年。”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