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我曾建议买进迪亚斯等3人 都被高层否了

朗尼克:我曾建议买进迪亚斯等3人 都被高层否了
2022年05月07日 18:50 新浪体育

  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透露,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他曾提议引进路易斯·迪亚斯、阿尔瓦雷斯和弗拉霍维奇,但曼联高层没有理会,最终这三位球员都去了别的俱乐部。

  朗尼克透露:“我和董事会谈过,说:‘我们难道不应该至少谈谈,分析一下,看看我们是否能租借一名球员或永久买断一名球员? ‘但答案是否定的。也许他们不想在冬季转会市场做任何的转会操作。他们没在意,答案是否定的。”

  “我被告知格林伍德和马夏尔都有问题,后者已经离开了。我们也知道卡瓦尼可能无法参加10场比赛中的8场。”

  “但他们给出的答复是否定的,表示转会市场上没有能帮助我们的球员。”

  朗尼克透露自己给高层提过的几个名字。“有几个。现在在利物浦的路易斯·迪亚斯,夏天将正式加盟曼城的朱利安·阿尔瓦雷斯,以及当时仍在佛罗伦萨的弗拉霍维奇。这是我现在想到的三个。”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