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老板来自美国和瑞士 将取代俄罗斯资本

切尔西新老板来自美国和瑞士 将取代俄罗斯资本
2022年05月07日 09: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由托德·博利、清湖资本、马克·沃尔特和汉斯约格·维斯组成的收购方,已经就收购俱乐部的条款达成了一致。

  这些联合收购者拿出25亿英镑购买俱乐部股份,还将进一步投资17.5亿英镑。

  托德·博利是美国商人,2022年,他以45亿美元财富位列《2022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637位。早在2019年,他就曾两次报价切尔西,但被拒绝。

  博利是一位超级体育迷,他已经拥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以及篮球巨头湖人队的股份。

  马克·沃尔特也是道奇队的老板之一,而且还是主要老板。沃尔特的实时净资产为44亿美元。

  维斯是一位瑞士亿万富翁,今年已经86岁。据悉他和博利在过去就已经合作过,2015年他们就曾一起创建了埃尔德里奇工业。

  “清水资本”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对冲基金及私募股权公司。

  可以看出,切尔西将成为美国和瑞士资本所有的俱乐部。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