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2球1助获全场最佳 本赛季英超进球已超C罗

孙兴慜2球1助获全场最佳 本赛季英超进球已超C罗
2022年05月02日 08:29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击败莱切斯特城,孙兴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贡献了1次助攻,2个进球。

  比赛第22分钟,孙兴慜开出角球,凯恩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第6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传球,孙兴慜10码处转身低射入网,2-0。

  第79分钟,库卢塞夫斯基传球,孙兴慜右路禁区前弧线球射入左上角,3-0。

  本赛季孙兴慜打入了19个英超进球,创造了个人英超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此前的纪录是17球。

  此外,孙兴慜也超越了C罗排在了英超射手榜的第二位,仅次于打入22球的萨拉赫。

  孙兴慜在英超打入了89球,超越博格坎普排在了英超历史射手榜第43位。在热刺,他一共打入了126球。

  赛后,孙兴慜以73.2%的得票率当选英超官方全场最佳球员。完成两射一传,送出4次关键传球,孙兴慜也获得了Sofascore给的9.2的全场最高评分。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