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神经刀?阿森纳对弱队3连败 对强队却3连胜

英超神经刀?阿森纳对弱队3连败 对强队却3连胜
2022年05月02日 07: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似乎成为了英超的神经刀,最近3轮比赛,他们面对强队全部取得了获胜,而之前3轮比赛,他们面对3支中下游球队却都输了。

  此前3轮比赛,阿森纳客场0比3输给目前排名第12位的水晶宫,接着主场1比2输给了第9的布莱顿,然后主场0比1输给了第15位的南安普顿。

  但最近3轮比赛,阿森纳面对强队却十分强大。他们在客场4比2战胜了排名第三的切尔西,然后在主场3比1击败了排名第六的曼联,本轮英超,他们又在客场2比1击败了排名第7的西汉姆联队。

  球迷戏言:阿森纳最近6轮,该拿的分数没拿,不该拿的分数都拿了。

  目前阿森纳积63分排名第四,比热刺多2分,比曼联多8分。英超第四之争将在阿森纳和热刺之间展开。

  阿森纳还有4场比赛,依次是主场对利兹联队,客场对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对纽卡斯尔,主场对埃弗顿。客场对热刺的比赛毫无疑问是一场决赛。

  (塞尔吉奥)

  

英超阿森纳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