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参与159个进球!萨拉赫超越福勒排名队史榜第二

直接参与159个进球!萨拉赫超越福勒排名队史榜第二
2022年04月11日 16:00 新浪体育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曼城。萨拉赫的表现不是非常耀眼,但他下半场助攻马内打入一球,这让他在一项数据上超越了前辈福勒。

  数据统计显示,这是萨拉赫在利物浦直接参与的第159个进球。也就是说,他的进球数和助攻数相加达到了159个。

  赛前,他和福勒一样都是直接参与158球。现在他已经超过了这位利物浦前辈,仅次于直接参与212球的传奇队长杰拉德。

  萨拉赫本赛季在英超中的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了两位数,进球20个,助攻11次,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比排名第二的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孙兴慜多8次。

  利物浦另一个进球由若塔打入,助攻的是阿诺德,阿诺德本赛季英超已经有12次助攻,距离他2019/20赛季个人助攻纪录只有1次。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