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门神用脸挡出曼联射门 赛后获评分网站最高分

马竞门神用脸挡出曼联射门 赛后获评分网站最高分
2022年03月16日 09:04 新浪体育

  欧冠1/8决赛,马竞客场1比0击败曼联,总比分2比1晋级。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本场比赛表现出色。赛后评分网站SOFASCORE给了他全场最高的8.4分。

  数据显示奥布拉克本场比赛有5次扑救,包括禁区内的3次扑救,其中一次用脸挡出了埃兰加的射门。

  自2013-14赛季以来,马竞已经在欧冠比赛中42次零封对手,这是欧冠球队中同期最多的。

  赛后奥布拉克表示:“对我来说,我们的每一位球员都是本场比赛的最佳。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我们知道来这里取胜有多难,所以我们对工作很满意。”

  奥布拉克表示:“这是艰难的赛季中的一个伟大时刻。虽然我们最近有所进步,但我们今晚在这里赢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将给我们踢1/4决赛以信心。”

  奥布拉克在谈到他对埃兰加的扑救时说:“如果他们一开始就进球的话,那就很难再回到比赛中来。幸运的是,球击中了我的脸,这种事情是会发生的。”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欧冠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