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马竞打入致胜进球 罗迪: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帮助马竞打入致胜进球 罗迪: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2022年03月16日 10:27 新浪体育

  欧冠1/8决赛,马竞客场1比0击败曼联,两回合总比分2比1晋级。

  本场比赛,为马竞打入唯一进球的是巴西球员罗迪。比赛第第41分钟马竞打破僵局,格列兹曼禁区右侧传中,罗迪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近角。

  最近4场比赛,罗迪打入了3球,此前对塞尔塔的比赛他曾梅开二度。本赛季罗迪西甲出场21次,其中9次首发,打入2球,欧冠出场8次,其中2次首发,打入1球。

  罗迪赛后表示:“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对我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高兴——这是一个艰难的角色。我正在努力工作,学习并与卡拉斯科一起工作。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和球队的整体水平,我对本赛季的发展方式感到满意。”

  巴西人表示:“几个月前我还没有参加比赛,但现在一切都变了,我对此非常满意。这些结果对我来说是好的,但对球队来说也是好的,因为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在淘汰赛晋级。”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欧冠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