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球!C罗超越远古纪录 成历史上进球最多球员

807球!C罗超越远古纪录 成历史上进球最多球员
2022年03月13日 05: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C罗在本轮英超比赛中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曼联3比2战胜托特纳姆热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C罗职业生涯已经打入了807球,超越了比坎,成为了历史上职业生涯进球最多的球员。

  比坎1913年9月25日出生于维也纳,1931年开始足球生涯,一直踢到1955年。而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他在530场官方比赛中打入805球,场均高达1.52球。

  据悉加上各种非官方比赛,比坎共进了1468球,超过了贝利的1283球,但很多比赛资料都没有,所以这一数据没有得到国际足联的认可。

  事实上比坎正式比赛的进球数也存在争议,之前就有比坎打入759球,762球和805球这三种说法,但不管如何,按照国际足联的数据,C罗已经超越比坎,成为了历史第一。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