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国米真的非常出色 幸运不用每周都踢他们

克洛普:国米真的非常出色 幸运不用每周都踢他们
2022年03月09日 08:1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9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利物浦0-1不敌国际米兰,不过以总分2-1晋级8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球队遇到的困难非常接近预期。

  克洛普这样谈道:“我们遇到的困难非常接近我们的预期,国米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是为这些比赛而生的。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他们没有太多的机会,但是取得了进球。”

  “我认为在两回合的比赛中,这样的结果是公平的,我们赢了一场,他们赢了一场。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但最终我们输了,这并不酷。但我们尊重国米,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问题。”

  “我们已经晋级了,这是主要的目标。有时候当你面对像利兹联这样的盯人防守的球队时,你必须有很多移动,我们做到了,但也许我们做得不够聪明,我们有很多简单的球没有处理好,这很棘手,但最终我们不用每周都面对国米,这很好!”

  “我们需要在控球方面做得更好,反击施压并不是我真正喜欢的,今晚我们缺乏动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