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尔特塔对奥巴梅扬无情 但确定了地位

英媒:阿尔特塔对奥巴梅扬无情 但确定了地位
2022年03月01日 15:53 新浪体育

  据《镜报》消息,阿尔特塔处理奥巴梅扬事件的方式并没有让所有阿森纳球员都满意,但是阿尔特塔坚持自己的立场值得尊重。

  近日,枪手后卫加布里埃尔对奥巴梅扬进行了评论,表示他的队友都非常希望他留下来,尽管他的行为存在不合适的地方。尽管,很多人认为奥巴梅扬在巴萨的发展会是阿森纳本赛季的又一个转折,但你可以看到,阿尔特塔并不会因此而烦恼。

  从奥巴梅扬用他的不当行为激怒阿尔特塔的那一刻,后者就非常果断,决心证明自己对阿森纳的事业是多么忠诚。

  很明显,奥巴梅扬松懈的职业精神与阿尔特塔建立的新阿森纳格格不入,一个建立在尊重基础的阿森纳。在奥巴梅扬离开阿森纳后,阿尔特塔表示:“在这段关系中,我对自己的看法是解决问题,而不是问题所在。我确实做错了很多事。但是任何时候我的意图都是最好的——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俱乐部和球队。”

  目前阿森纳的球员可能并不赞同阿尔特塔对奥巴梅扬的处理,但不可否认的是,这肯定会赢得他们的尊重。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