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若阿森纳本赛季未进前四 那奥巴梅杨应负责

名宿:若阿森纳本赛季未进前四 那奥巴梅杨应负责
2022年02月09日 19:1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名宿温特伯恩表示,如果球队本赛季无缘前四,那奥巴梅杨要负责。

  前阿森纳队长奥巴梅扬近日与阿森纳解约,转投巴萨。温特伯恩对此表示:“每个人都对奥巴梅扬离开阿森纳感到困惑。我们听过两三个版本的故事,但没有人能告诉我们来龙去脉,相信亚马逊的纪录片会告诉我们更多。”

  “奥巴梅扬和阿森纳能更好地处理这件事吗?我认为可以。”温特伯恩认为奥巴梅杨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他是前队长,我不认为他是因为一件事被剥夺了队长臂章,而是因为一系列事件。”

  阿森纳球员目前排名第六,将在周四对阵狼队,温特伯恩表示:“阿尔特塔不想树立一个坏榜样,因此痛定思痛送走奥巴梅杨。如果球队最终获得欧冠资格,那大家都能接受他的离开。如果不能进入前四,那会认为奥巴梅杨事件是球队的分水岭。”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