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艳:挺想出去踢球 但现在跟恒大那边有合同

张琳艳:挺想出去踢球 但现在跟恒大那边有合同
2022年02月08日 22:46 新浪体育

  央视《足球之夜》栏目采访了正在苏州隔离的中国女足球员张琳艳。

  谈到决赛中替补出场收获进球,张琳艳表示:“其实我也不知道水导会换我上场,就是时刻准备着,但是两球落后,大家心里都很不舒服,其实当时我们打的挺好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过可能会比分落后,但是没想过一下就0-2落后了。我上场后就是去进攻嘛,因为已经0-2落后了,我也就无所谓了,没有紧张什么的感觉了,上去就是放手一搏,就想着进攻,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就觉得我们是有机会的。”

  谈到未来发展时,张琳艳表示:“我自己其实还是挺想出去踢球的,现在还是跟恒大那边有合同,他们也确实遇到了困难,我从小在恒大那边成长的,也理解他们现在情况,他们现在确实很困难。”

  “我也希望自己也能够有个更好的平台,去年踢了一年女甲,然后也还是想去更好的地方踢球就高水平的联赛,因为现在很多亚洲的球星也都在往欧洲走。”张琳艳表示,“我有时候其实也挺焦虑的,就觉得自己都21岁了,怎么还在这里呀?像佳丽姐、霜姐,她们在我这个年龄段已经在女超都是主力了,我就觉得自己和她们差距越来越大。这次入选国家队也挺幸运的,因为水导也是了解女足,那如果不是很了解女足的教练来,可能都不知道有我这个人。”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