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C罗只会不停抱怨 他就像个女主角

曼联旧将:C罗只会不停抱怨 他就像个女主角
2022年01月18日 22:46 新浪体育

  前曼联球星克鲁克斯日前在一次采访当中,谈到了C罗,他认为C罗应该把更好的表现留在场上,而不是不停的抱怨。

  克鲁克斯说:“C罗说他的队友缺乏野心,包括训练与比赛的态度都有问题。我同意这一说法,但他不应该去公开指责他的队友。我认为自从他重返老特拉福德之后,他就像一个女主角,总是不停的抱怨。”

  “C罗在比赛当中的肢体语言已经说明了一切,每当队友传出失误球时,C罗总是一副沮丧的样子,然后摊开双手,在空中不停的挥舞。这似乎在说明曼联输球跟他没关系,都是队友的责任,我对他这种行为很不赞同。”

  “C罗应该明白,他效力的已经不是皇马与尤文,这两支球队在各自的联赛中都是常年的霸主,而曼联在弗格森退休之后,已经十年不是了,他应该带领球队前进,而不是抱怨。”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