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若利物浦赢得2场推迟的比赛 那就只落后8分

瓜帅:若利物浦赢得2场推迟的比赛 那就只落后8分
2022年01月16日 09:02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曼城1比0战胜切尔西,获得联赛12连胜,对第二名切尔西的优势扩大到13分。不过瓜帅赛后并未因此飘飘然。

  瓜帅表示:“就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赢球当之无愧。我们很难忘记他们是欧冠冠军,比赛中你会意识到他们是多么不可思议,在场上很难找到空间,他们的防守也很好,在寻找机会惩罚我们。我们在一次攻防转换中创造了获胜的机会。”

  瓜帅称赞了球员:“他们表现太好了,我向他们表示最高敬意。12月1日,我们还落后切尔西1分,现在我们遥遥领先。”

  但瓜帅否认英超争冠已经结束:“我们的确领先,但利物浦如果赢下推迟的比赛,那就只有8分分差,情况可能和切尔西不一样。现在我们的工作就是不让球员受外界噪音的影响。我们对目前的位置满意,但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