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现在就谈英超冠军太早 利物浦切尔西都很强

瓜帅:现在就谈英超冠军太早 利物浦切尔西都很强
2021年12月30日 08:58 新浪体育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曼城客场1-0险胜布伦特福德,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的球队做了该做的事,在本场比赛拿出了应有的理想表现。这场比赛使得曼城拿下三分,以8分的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

  瓜迪奥拉说道:“这是我们的最佳表现,对手是英超定位球最好的球队,他们有机会在第一个角球的时候取得进球。下半场的比赛好多了,我们在这个球场拿出了击败布伦特福德所需的理想表现。”

  与此同时,瓜帅也表示现在不是谈英超冠军最终归属的时候,瓜帅表示:“因为我们这场赢了,所以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赞美,但要说现在一切就尘埃落定的话,我是不会相信的。“

  “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非常优秀的,切尔西是欧冠冠军,利物浦则是我们近年来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有54个积分在等着呢,每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都在想着下一场比赛。”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