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引援盯上德国市场 朗尼克力荐德甲四大新星

曝曼联引援盯上德国市场 朗尼克力荐德甲四大新星
2021年12月26日 20:20 新浪体育

  曼联新任主教练朗尼克希望在1月份对阵容进行调整,据报道,他将在自己的祖国德国寻找新的球员。

  《太阳报》报道,朗尼克有一系列的引援计划,希望转会市场在一月份开放后进行操作。

  消息人士称,朗尼克正在关注德甲的四位新星。“这位新主帅几乎认识德国足球界的所有人,这让人们对曼联未来几年的发展十分期待,因为德国是人才的温床,朗尼克已经提供了一些名字,大家都希望他能帮助曼联击败他们的对手,引进这些球员。”

  作为德国的一位战术大师,朗尼克激发了图赫尔和克洛普等优秀教练的灵感,创造了不同的高压战术,他在德甲的人脉很好。

  朗尼克的头号目标是勒沃库森18岁的进攻中场维尔茨,他的身价至少6000万英镑。朗尼克希望引进的另外三位德甲新星包括门兴的左后卫内茨、莱比锡租借到维也纳快速的后腰马特尔,以及波鸿中卫科特查普。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朗尼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