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与哈登对位扎心细节:吃大帽+放空3分不进

威少与哈登对位扎心细节:吃大帽+放空3分不进
2021年12月26日 1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22-115险胜洛杉矶湖人。此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这对兄弟在本场比赛中的攻防对位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结果,比赛中多处细节均是哈登更占上风。

  在比赛一开始,威少和哈登就展开了对位。面对米尔斯的防守,威少杀入到篮下之后本来想上篮将球打进,结果,哈登在后面直接一个大帽扇飞。

  随后,在第三节的时候,威少三分线外三分出手,结果面对哈登的防守,威少选择干拔三分,哈登没有伸手干扰,直接目送。当然,结果是威少这个球没有进。

  相比起哈登的高效,尽管威少再次轰下了三双的数据,但是全场比赛下来,威少20投仅4中,命中率惨不忍睹,只得到13分12篮板11助攻,出现了3次失误,正负值只有-23,而哈登则是轰下36分10篮板10助攻,并且率队获胜。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