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裁判可能对我有意见 该给的点球也不吹

克洛普:裁判可能对我有意见 该给的点球也不吹
2021年12月20日 07:5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英超第18轮焦点战,利物浦2-2战平热刺。

  克洛普在赛后接着说道:“当你回看当时的情况(若塔禁区内倒地但是未判罚),VAR就在那。为什么若塔要停下来?我不知道。平局没问题,我们还没有疯狂到认为我们强到不能接受踢热刺平局的状态,但是最终结果是最重要的。”

  “我不知道裁判对我是不是有什么意见。”

  “我在比赛当中有点情绪化,裁判给了我一张黄牌,但我的行为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是不允许的吗?他过来给了我一张黄牌,但我更愿意在场上作出正确的决定。”

  “我们拥有完整的中场,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但我们失去了队长,所以你不能指望我们打出来本赛季最好的比赛。你必须去战斗,这是这群小伙子应该做的。”

  “但是只是需要一个客观的裁判去审视当时的情况然后做出判断。他告诉我他认为若塔是故意停下的,这简直不可理喻。事发时裁判在最佳的位置上,但是却没给点球。你应该问问他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点球若塔克洛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