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博格巴?朗尼克警告球员以后受伤必须留基地

针对博格巴?朗尼克警告球员以后受伤必须留基地
2021年12月11日 11:43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博格巴此前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在法国队训练中练习射门时意外遭遇了大腿伤势,随后便一直缺席曼联的比赛。在经过三周的康复治疗后,博格巴于周五从迪拜飞回曼联,并将在周日与朗尼克进行会谈。

  朗尼克在采访中警告说,曼联的受伤球员将来必须要在俱乐部的卡灵顿总部进行治疗和恢复。朗尼克说道:“我不希望球员在国外或者任何其他地方进行康复治疗,但关于博格巴的决定是在我来之前就已经确定了的。”

  “我已经和俱乐部医疗部门谈过了,未来我希望受伤的球员都能留在这里进行恢复。”

  与此同时,朗尼克也给出了博格巴伤情的最新消息,朗尼克表示:“他正在好转,但显然还未完全恢复。他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恢复训练,让他完全恢复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样他才能参与球队合练。”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