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联因C罗回归变得更强 他就是进球机器

瓜帅:曼联因C罗回归变得更强 他就是进球机器
2021年11月04日 18:35 新浪体育

  曼切斯特德比即将打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C罗是曼联最具威胁的人物。

  C罗在周二的欧冠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1分,回归曼联后,葡萄牙巨星各项赛事打入9球,而且几乎每个进球都很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C罗一度和曼城走得很近,但最终他却回归曼联。

  瓜迪奥拉表示,曼联如今的实力不容小觑,“我还没有好好地分析曼联的比赛,明天就会开始分析。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强,上赛季就知道,而且他们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回来了,这是一架与众不同的进球机器。”

  在瓜迪奥拉看来,C罗肯定是对曼城的最大威胁。

  此外瓜迪奥拉还对赛程表示了担心,因为曼联有多一天的时间准备比赛,而曼城只有2天。瓜帅表达了对英超赛程的不满:“如果他们要我们明天踢,我们就得踢。赛程就是赛程,所以我们周六中午12点半(当地时间),就要乖乖地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伊万)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