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孔蒂要求球员跑跑跑 C罗没法在他手下踢球

观点:孔蒂要求球员跑跑跑 C罗没法在他手下踢球
2021年10月28日 09:08 新浪体育

  在索尔斯克亚随时可能下课的情况下,孔蒂是目前曼联新帅的热门人选,孔蒂的脾气与温和的索帅恰恰相反。

  在talkSPORT上,前英超球员阿邦拉霍表示,他的前队友阿什利杨给他透露过在孔蒂手下踢球的感觉,上赛季阿什利杨在国米,孔蒂要求球员不停的奔跑,任何不能做到的球员都会被放弃。

  阿邦拉霍说:“我看过孔蒂和亨利的采访,亨利问如果一个球员不遵守你的战术,你会怎么做,孔蒂说我会杀了他们。亨利笑了但是孔蒂非常严肃。”随后他继续说道:“孔蒂不会在乎你是C罗还是格林伍德或者博格巴,如果你没有完成教练的要求,那你就坐在替补席。”

  跑步并不是孔蒂对球员的唯一要求,之前孔蒂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曾经说:“在赛期,球员不应该发生持续时间很长的性关系。”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