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又一次集体爆冷 拜仁21分钟后丢3球真罕见

欧洲豪门又一次集体爆冷 拜仁21分钟后丢3球真罕见
2021年10月28日 05:43 新浪体育

  周中的一轮赛事,欧洲足坛再次猛刮冷风,就连最近疯狂进球的拜仁都0比5输球了。

  本轮周中赛事,在意甲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1比2输给了萨索洛,他们终场前被马克西·洛佩斯的进球绝杀。

  在德国杯的比赛,拜仁0比5客场惨败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如此大比分失利有点让人难以理解,球队首发阵容都是主力,但21分钟后就0比3落后,57分钟后已经是0比5,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比分搞反了。

  与此同时,在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曼城客场点球大战不敌西汉姆联队,福登罚丢点球,曼城出局。

  相比之下,巴萨客场0比1输给巴列卡诺都不算冷门了,毕竟科曼的球队最近状态一直很差。

  西甲的另一大豪门皇马,本轮也未能获胜,面对奥萨苏纳的出色防守,他们只获得了一个0比0的平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初,欧洲强队也有过一轮集体的爆冷。当时巴黎、皇马、拜仁全部输球,欧洲足坛9个联赛榜首的球队全部输球,情况十分罕见。

  (塞尔吉奥)

  

巴萨拜仁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