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索帅想自救必须放弃C罗 不敢动他只能下课

观点:索帅想自救必须放弃C罗 不敢动他只能下课
2021年10月26日 09:00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观点,如果索尔斯克亚想保住在曼联的工作,他必须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放弃C罗和B费。

  本赛季迄今为止,索尔斯克亚每场比赛依旧是派出大致相同的球员以相同的方式打球,并希望它能奏效,即使有迹象表明它不会奏效。索尔斯克亚将他的球队安排在4-2-3-1阵型已经很长时间了。这让他能够将英超最具天赋的四名进攻球员带到球场上。但它现在已经不起作用了。

  周六曼联将迎战热刺,索尔斯克亚必须让自己的球队不输掉比赛,而不是仅仅希望C罗、B费或其他人凭自己的能力就能帮助球队击败热刺。

  当一支足球队陷入困境时,走出困境的最佳途径往往是提升自己在无球状态下的表现。例如,不失球对曼联就有帮助。但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他们只成功过一次。

  C罗近几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好,但索尔斯克亚不敢冒险让C罗坐板凳,如果他丢下了C罗又输给了热刺,那这可能真的是他作为曼联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内维尔也在周日的电视中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他表示防守应该是每个顶级俱乐部文化的一部分。零封应该是值得骄傲的事。

  索尔斯克亚现在必须认真考虑改变这一现状。是时候勇敢了,是时候自私了。丢了工作是一回事,而完全不做任何努力自救又是另一回事。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索帅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