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某球星遭入室抢劫 手表珠宝电器被洗劫一空

英超某球星遭入室抢劫 手表珠宝电器被洗劫一空
2021年10月23日 08:02 新浪体育

  据《镜报》消息,在最近一次国际比赛日,一名英超球星和他的妻子遭遇了可怕的入室抢劫,一群手持大砍刀的蒙面暴徒闯进家中把他们绑在了一起,他们家的手表、珠宝和电器都被洗劫一空。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太阳报》:“这是每个人最可怕的噩梦,他很勇敢,也尽力了,但他寡不敌众,对面太凶悍了。”

  “这位球员在球场外过着低调的生活,所以他对成为目标感到震惊。他不炫耀自己的财富,尽量过普通人的生活。”

  警方表示:“有人强行闯入,珠宝和其他家庭用品被盗。调查正在进行中。”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顶级球员以类似的方式成为目标了,今年3月埃弗顿门将和他的家人在柴郡的家中遭遇了一伙歹徒的袭击,今年5月,阿里也在家中遭到两名持刀者的袭击。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