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榜首 C罗没进前十名

英超球员身价榜:凯恩1.2亿榜首 C罗没进前十名
2021年10月10日 08:33 新浪体育

  著名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于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最新英超身价榜单。凯恩以1.2亿欧元身价继续位居榜首,孙兴慜进入英超身价前10。

  凯恩虽然身价继续领跑英超,但是尴尬的是他本赛季英超至今进球助攻两项数据双双挂零。曼联夏季引进的桑乔身价比起在多特时期也有所下滑,孙兴慜凭借新赛季优异的表现跻身前十。

  以下为具体排名(单位:欧元)

  凯恩(热刺、28岁、1.2亿)、格拉利什(曼城、26岁、1亿)、卢卡库(切尔西、28岁、1亿)、萨拉赫(利物浦、29岁、1亿)、德布劳内(曼城、30岁、1亿)、桑乔(曼联、21岁、9000万)、斯特林(曼城、26岁、9000万)、B费(曼联、27岁、9000万)、拉什福德(曼联、22岁、8500万)、孙兴慜(热刺、29岁、8500万)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