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小将脚踝重伤剧烈扭曲 转播不回放肇事者吓傻|GIF

利物浦小将脚踝重伤剧烈扭曲 转播不回放肇事者吓傻|GIF
2021年09月13日 07:59 新浪体育

  利物浦英超对阵利兹联,小将埃利奥特脚踝重伤,即将接受手术。由于场面骇人,转播方不敢回放。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埃利奥特拿球反击,斯特鲁伊克从身后剪刀脚放倒埃利奥特,埃利奥特左脚踝承压,右膝着地翻身倒下,左脚踝扭曲到一个不正常的角度,萨拉赫赶忙招呼队医入场,扭过头去不敢再看。

  转播方始终不敢回放慢动作。肇事者斯特鲁伊克已经吓傻,队友上前表示安慰。经过队医长时间处理之后,埃利奥特被担架抬下场。

  克洛普赛后表示:“我想我们都看到了,脚踝不在正确位置,队医又把它放回正确位置,在这个时候,这真的非常重要,除此以外,没有什么东西可说。显然这是糟糕的伤病,我们必须等待进一步的检查和扫描。”

  利物浦官方确认,埃利奥特脚踝重伤,目前已经出院,将在几天内接受手术,俱乐部将随时通报动态。

  (马舸)

  

利物浦英超若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