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名宿:凯恩至少值1.5亿 保证曼城英超欧冠捧杯

热刺名宿:凯恩至少值1.5亿 保证曼城英超欧冠捧杯
2021年08月14日 10:47 新浪体育

  凯恩周五解除隔离加入热刺合练,但他的转会还在迷雾中。英超首轮热刺便碰上曼城,瓜迪奥拉在赛前发布会上拒绝谈论凯恩。前热刺中场奥哈拉表示,曼城至少得掏1.5亿英镑才能挖走凯恩。

  在媒体报道中,曼城出价1.27亿英镑,列维仍未动心,奥哈拉也认为价格太低,“他们签格拉利什就花了1亿英镑,你不会告诉我,凯恩身价只比他高2500万吧,我觉得至少高5000万。如果签下凯恩,你能保证欧冠和英超冠军。”

  前热刺后卫坎迪认为,如果列维死活不放人,凯恩可以学习斯特林,“我们过去已经看到球员这样做了,他的经纪人需要扮演这个角色,我们看到了斯特林从利物浦转会到曼城时的表现,他的经纪人绝对发挥了作用,这就是你必须要做的,他的工作就是做那些对凯恩最有利的事情,我会让我的经纪人强迫我离开俱乐部。”

  (马舸)

  

凯恩热刺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