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欧洲杯+欧超3决赛出场夺冠 史上第1人冲金球奖

欧冠+欧洲杯+欧超3决赛出场夺冠 史上第1人冲金球奖
2021年08月12日 11:02 新浪体育

  欧洲超级杯,延期归队的若日尼奥替补出场,从而创造了一项历史:他成为史上首位同年欧冠决赛、欧洲杯决赛、欧洲超级杯出场并夺冠的球员。切尔西名宿佐拉认为他必须角逐金球奖,若日尼奥表示会考虑一下。

  若日尼奥说:“听到这么多相关讨论,你自然要考虑一下。佐拉是个伟大的人,我们在切尔西有很多美好的经历,我们总是一起踢训练赛,你仍然可以看到他的水平。我们总是有说有笑,我叫他Nano(矮子),因为他太矮了!我爱你,詹弗兰科。”

  他回顾了职业生涯的起点,“对我来说,一切都始于维罗纳,2006年15岁去了那里,每个星期只有20欧元,我买1欧元的奶昔,坐在布拉广场台阶上,整个下午看人来人往。最近故地重游,我决定用1欧元买同样的饮料,坐在同样的台阶上,毕竟这些年我付出很多。对我来说,重温一遍真的很激动,完全是自己一个人。"

  会给15岁的自己什么建议?“永远相信自己,永不放弃,困难时刻总会碰到,许多人想把你打倒,但你总可以指望身边的人,没有人可以说未来是什么,这由你自己决定。”

  谈到登陆英超,“我提高了身体素质,适应了这里的打法。来这之前,我更多靠阅读比赛进行拦截。”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