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潜获欧联冠军俱乐部赚盆满钵满 至少多赚4300万

黄潜获欧联冠军俱乐部赚盆满钵满 至少多赚4300万
2021年05月27日 09:43 新浪体育

  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了欧联杯冠军,球队队长阿尔比奥尔表示,他们获得了一石三鸟的效果,首先就是赢得欧联杯冠军,第二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第三,获得了欧洲超级杯参赛资格。如果这次未能夺冠,下赛季只能参加第三档的赛事欧协杯。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获得欧联杯冠军让比利亚雷亚尔赚个盆满钵满。

  这个赛季,欧联杯上获得的奖金(包括出场费、获胜奖金和冠军奖金)就达到了3060万欧元。

  此外,比利亚雷亚尔还能获得市场分成,数额大概是400万欧元。

  参加欧洲超级杯,比利亚雷亚尔还能获得350万欧元。

  下赛季参加欧冠,也让比利亚雷亚尔收获颇丰。比利亚雷亚尔已是种子队,下赛季出场费就达到1500万欧元,再加上市场分成,欧洲10年成绩系数奖金,即便小组未能出线,总共也能获得3500万欧元。

  欧联杯冠军奖金,欧洲超级杯奖金,欧冠奖金,夺得欧联杯冠军,让比利亚雷亚尔至少多获得4300万欧元。(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