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兹:曼城不会1.5亿英镑买凯恩 有这钱他们会买姆巴佩或哈兰德

理查兹:曼城不会1.5亿英镑买凯恩 有这钱他们会买姆巴佩或哈兰德
2021年05月18日 21:01 够力足球

  曼城旧将理查兹表示自己的老东家不会为凯恩支付1.5亿英镑转会费,如果花费这种数额,瓜迪奥拉会选择引进姆巴佩或哈兰德。

  曼城将在今夏与阿圭罗分道扬镳,这支新科英超冠军球队预计会在今夏进入市场寻找一名新的前锋。热刺球星凯恩已经准备好在今夏离开球队,曼城、曼联和切尔西都被传是他的潜在下家,但理查兹并不认为自己的老东家会花费1.5亿英镑引进这位27岁的英格兰队长。

  理查兹告诉BBC电台:“凯恩当然能够在曼城成功,他工作非常努力,而且他能进球。但曼城是否会为凯恩支付1.5亿英镑转会费?不,他们不会。”

  “他们可能会花8000万或9000万英镑来签下凯恩,但他们不会砸出1.5亿英镑来得到他。如果要花费1.5亿英镑,那么曼城会考虑年轻球员,例如姆巴佩或哈兰德。”

  “我认为凯恩完美适合曼联,他和卡瓦尼可以轮换踢中锋,一个上场的时候另一个休息,球队会有两个顶级前锋。凯恩会是曼联的主力,而卡瓦尼则将得到妥善合理地使用,因为他已经34岁了,你可以看到他首发或替补登场时能造成的影响。”

  “老实说,如果凯恩的转会费是1.5亿英镑,那么我真的不认为曼城会签下他。”

  如果凯恩真的想在今夏离开热刺,那么他将不会缺乏下家,但是很少有俱乐部能够付得起列维和其他热刺高层想要的价格。曼城与其他数支英超球队是为数不多的能够签下凯恩的俱乐部,而凯恩恩师波切蒂诺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也可能加入战局。

  如果合同明年到期的姆巴佩在今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那么凯恩将会是一个合适的替代人选。

  然而,凯恩目前仍有3年合同在身,所以不管他是否渴望换个环境去争夺自己渴望已久的冠军和荣誉,热刺预计都会奋起反抗,尽力留住这位队内顶星。

姆巴佩凯恩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