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病因找到:不怪梅西 主场丢球数和降级队一样

巴萨病因找到:不怪梅西 主场丢球数和降级队一样
2021年05月18日 06:40 新浪体育

  本赛季西甲,虽然梅西打入30球,巴萨总进球达到84个,比皇马和马竞都多19个,但依然无缘冠军,因为球队的防守太差了。巴萨的丢球多达38个,比皇马多11个,比马竞多14个。

  统计显示,这是2008-09以来巴萨丢球第二多的赛季。第一多的是2012-13赛季,那个赛季巴萨丢掉了40球,然而球队打入了115球,净胜球多达70个,最后也拿到了冠军。而本赛季,巴萨净胜球只有46个。

  本赛季巴萨防守数据实在糟糕。37场比赛,巴萨输掉了7场,其中3场是主场,4场是客场。更令人惊讶的是,巴萨在主场丢掉了20球,比马竞的主场丢球数多9个,比皇马主场丢球数多8个。

  巴萨主场的防守水平和已经降级的埃瓦尔一样,和埃尔切(主场丢23球)以及韦斯卡(主场丢21球)也差不多。

  巴萨客场丢掉18球,也比马竞(丢13球)和皇马(丢15球)多。(伊万)

巴萨西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