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出现巨大不公平?埃雷拉:裁判曾言语辱骂帕雷德斯

比赛出现巨大不公平?埃雷拉:裁判曾言语辱骂帕雷德斯
2021年05月05日 07:17 够力足球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莱安德罗·帕雷德斯的队友安德尔·埃雷拉称,在欧冠联赛输给曼城的比赛中,主裁判比约恩·库佩斯辱骂了这位阿根廷中场。

  马赫雷斯的两粒进球让曼城首次进入欧冠决赛,而巴黎圣日耳曼在阿提哈德球场未能取得进球后,最终以总比分4-1被淘汰出局。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双方的火气都有所爆发,迪马利亚甚至在比赛的第69分钟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埃雷拉在终场哨声吹响后向RMC体育抱怨道:“裁判对莱安德罗·帕雷德斯说‘滚吧’,而如果是我们这么说的话,我们肯定会被禁赛至少4场比赛。”

  这位前曼联中场球员和马尔科·维拉蒂一起控诉库佩斯确有不当行为。

  “他还跟我说了几次‘去你妈的’。”这位意大利国脚补充告诉RMC Sport。

  “如果我说‘去你妈的’,我就会被禁赛10场。当然,我和裁判说过很多,但我从来不会说‘去你妈的’。”

  在再次未能在2020-21赛季举起欧冠冠军奖杯之后,法甲豪门对首个冠军联赛冠军的追求将不得不再等一年。

  巴黎圣日耳曼在上个赛季的决赛中输给了拜仁慕尼黑,自2011年被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接管以来,他们已经更换了五次主帅,但毛里西奥·波切蒂诺现在是最新一个在俱乐部最希望的竞争中失利的教练。

  “我认为我们是70分钟以内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尝试了一切的进攻办法,当我们进攻的时候,我们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我们可以昂首阔步地离开这里。当然,我们确实很难过,但要进入决赛其实并不容易。”

  “我们绝不能改变我们今天的所作所为。我们踢得很好,进攻也很好,但确实有些地方需要改进。但要在半决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不容易。”

  维拉蒂补充道:“当然我们会有失望,因为我们相信自己可以晋级。在红牌出现之前,我们一直处于竞争中,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比他们踢得要更好。不幸的是,在他们第一次尝试射门时我们就失球了。”

  “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时刻,我们尝试了一切。足球就是这样。过去的四年,过去的两年,我们一直在一起,这很好。我很抱歉,但我们会再试一次,直到我们死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