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蒂:我们踢得比曼城更好 裁判几次对我爆粗口

维拉蒂:我们踢得比曼城更好 裁判几次对我爆粗口
2021年05月05日 05:54 新浪体育

  在被曼城淘汰出欧冠后,大巴黎中场球员维拉蒂表示:“这当然令人失望,因为我们相信晋级是可能的。”

  “在我们的球员得红牌之前,我们一直沉浸在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比他们踢得更好。他们的第一次攻势就取得了进球。我们奋斗到了最后,进行了一切的努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进入前四名了,这是一段不错的旅程。很抱歉,我们会再尝试,直到死都会。 ”

  “看电视进行评论很容易。90分钟持续进攻,还不承受煎熬是不可能的。我们踢出了个性,你必须相信,有一天你能成功。”

  谈到裁判,维拉蒂也表示了不满:“裁判?他也有几次跟我说‘X你’。如果我这么说,那我会被禁赛10场。我的确经常和裁判去交流,但从来没说过那样的脏话。”(伊万)

欧冠曼城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