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中场休息必须点燃烟花 德赫亚肯定会回赛场

索帅:中场休息必须点燃烟花 德赫亚肯定会回赛场
2021年04月05日 05:39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索尔斯克亚

  曼联2-1力克布莱顿,索尔斯克亚为曼联逆转取胜感到高兴。

  “我认为我们开局不错,但丢球后再也找不到自己的节奏,”索尔斯克亚说;“我们需要在半场重新构筑自己,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更多运转,更好的运转。国际比赛日之后有时需要一点时间,也许在中场休息必须点燃烟花。他们防守非常好,总有5个人留在后面,我们很难突破,但我们还是设法找到办法。”

  维尔贝克进球,索尔斯克亚也称赞了这位红魔旧将,他说:“当我做教练时,他还在预备队。他是一个天才,很高兴看到他克服伤病回归球场。他本可以在曼联拥有出色的职业生涯。很高兴他解决了问题。”

  索尔斯克亚说:“格林伍德需要将这些进球添加到自己的账目中,因为我们知道他有多么出色的天分,他已经成熟了。”

  谈及德赫亚回归,索尔斯克亚说;“我们有两个出色的门将。德赫亚回家呆了一段时间,加上国际比赛日,他大约一个月没有比赛,他肯定会再次回来。”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