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又没守住领先优势 凯恩:没抓住机会就受惩罚

热刺又没守住领先优势 凯恩:没抓住机会就受惩罚
2021年04月05日 01:26 新浪体育

  本是一场提振士气的逆转,最终却无奈收获平局。在凯恩打中立柱后,纽卡斯尔随即扳平比分,热刺只能带回1分。凯恩赛后表示,无法抓住机会,最终就会受到惩罚。

  第84分钟,凯恩禁区左侧勾射打中立柱。

  不到1分钟后,纽卡替补威洛克就扳平比分这已经是热刺本赛季英超第6次半场领先却最终不胜,排名英超首位。热刺本赛季英超比分领先情况下丢了15分,也排名英超第3,仅少于丢了18分的南安普敦和丢了17分的布莱顿。

  不过从下半时纽卡斯尔的攻势,以及全场22脚射门的数据来看,平局又合乎情理。凯恩在赛后说:“每当比分领先,就像我们本赛季很多次那样,却在最后5到10分钟失去了领先优势,这总是很难接受。我觉得下半场本可以踢得更好。我们有点马虎,没有抓住机会,因此受到了惩罚。

  “我认为我们有些很好的机会。最后一点,最后一传或最后触球都不太到位。这是明显的差距,我们需要踢得更好。老实说,首先丢球把我们打醒了,我们反应非常好,很快进了两个,然后出色地完成了上半场,但我们没有把这种势头带到下半场,让纽卡斯尔回到了比赛中。在比赛还剩四五分钟的时候(被扳平),我们总是很难做出应变。”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