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阿森西奥连场破门 皇马3球无效2-0胜

西甲-本泽马阿森西奥连场破门 皇马3球无效2-0胜
2021年04月04日 00:08 新浪体育
本泽马连场破门本泽马连场破门

  北京时间4月3日22: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20/21赛季西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迪斯蒂法诺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力克埃瓦尔,阿森西奥和本泽马连场破门,皇马夺得联赛3连胜。

  双方西甲历史交锋13场,皇马11胜1平1负,其中主场5胜1平。米利唐、阿森西奥和伊斯科轮换出场。本泽马赛前领取3月最佳球员奖杯。

  第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右侧头球顶入近角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卡塞米罗小禁区边缘被拉倒,裁判未予理会。第21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小角度任意球射门打中横梁。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打中门框。第38分钟,伊斯科禁区边缘外射门,阿森西奥越位位置脚后跟接力破门,进球无效。

本泽马进球无效本泽马进球无效
卡塞米罗被拉倒卡塞米罗被拉倒
阿森西奥打中横梁阿森西奥打中横梁
阿森西奥进球无效阿森西奥进球无效

  皇马第41分钟打破僵局,卡塞米罗中场拦截后送出直传,阿森西奥禁区边缘单刀破门。这是他连续3场比赛进球。

皇马1-0皇马1-0

  下半场雨势渐大。第62分钟,卢卡斯回传险些自摆乌龙,库尔图瓦及时回铲解围。第71分钟,越位的阿里瓦斯禁区左侧传中,卢卡斯回传,卡塞米罗20码处射入右下角,进球无效。

库尔图瓦救险库尔图瓦救险
卡塞米罗进球无效卡塞米罗进球无效

  第73分钟,威尼修斯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顶出反弹球破门,2-0。本泽马连续7场联赛破门(9球),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连续进球纪录。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8球。本泽马以187球超越桑蒂亚纳成为皇马队史第4射手。

皇马2-0皇马2-0

  皇马(3-4-2-1):1-库尔图瓦;3-米利唐,6-纳乔,23-门迪;17-卢卡斯,10-摩德里奇(61',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2-马塞洛(68',30-阿里瓦斯);11-阿森西奥(61',25-罗德里戈),22-伊斯科(68',20-威尼修斯);9-本泽马(80',24-马里亚诺)

  埃瓦尔(4-1-4-1):1-德米特罗维奇;22-波佐,4-奥利维拉,23-阿尔比拉,11-拉法(81',15-科特);6-阿尔瓦雷斯;21-佩德罗-莱昂(76',33-安赫尔),8-迪奥普(76',24-凯文-罗德里格斯),19-加西亚(61',9-恩里克),25-希尔(46',14-乾贵士);17-基科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埃瓦尔球员评分埃瓦尔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