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高层已定好穆帅继任者 狂人下课后就请他

曝热刺高层已定好穆帅继任者 狂人下课后就请他
2021年03月20日 09:53 新浪体育
穆帅继任者是此人?穆帅继任者是此人?

  热刺成绩糟糕,穆里尼奥遇到下课危机,如今就连热刺高层也开始为穆里尼奥选定继任者了。

  《每日邮报》透露,一旦穆里尼奥本赛季无法带队杀入英超前四,那今夏热刺就会解雇穆里尼奥。而穆帅的继任者,热刺高层已经有了人选,他就是莱比锡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一些热刺高层认为,此人是理想人选。他的年薪只有600万英镑,比穆帅低一大半。另外,罗杰斯也是热刺高层考虑的人选。

  纳格尔斯曼现年34岁,但他可不是一般的少帅,当年他28岁时就成为德甲教练,执教霍芬海姆,将这支球队从保级泥潭中顺利带出来。2019年夏天,纳格尔斯曼转投莱比锡,19-20赛季,他带队获得德甲第三名,欧冠中也双杀了热刺。本赛季,莱比锡战绩更好,如今排在德甲第二名。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