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拜仁遭遇巴黎 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对多特

欧冠抽签-拜仁遭遇巴黎 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对多特
2021年03月19日 1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19时,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 卫冕冠军拜仁遭遇巴黎,曼城对阵多特蒙德,胜者争夺1个决赛席位。而在另一半区,皇马抽到利物浦;切尔西对阵波尔图。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1/4决赛

  曼城 vs 多特蒙德

  波尔图 vs 切尔西

  拜仁 vs 巴黎

  皇马 vs 利物浦

  半决赛

  拜仁/巴黎 vs 曼城/多特蒙德

  皇马/利物浦 vs 波尔图/切尔西

大阿尔滕托普大阿尔滕托普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举办地大使、前土耳其国脚大阿尔滕托普担任嘉宾。英超占据3个席位(切尔西、利物浦、曼城),卫冕冠军拜仁与多特蒙德代表德甲;西甲(皇马)、法甲(巴黎)、葡超(波尔图)各有1队。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首先抽出曼城首先抽出曼城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6/7日和13/14日举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7/28日和5月4/5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29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马舸)

欧冠抽签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