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冠射手退役学法律当学霸 PFA换38岁新掌门

前英冠射手退役学法律当学霸 PFA换38岁新掌门
2021年03月17日 05:17 新浪体育
莫兰戈莫兰戈

  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将任命莫兰戈成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38岁的莫兰戈出生于瑞士,但球员时期并不显眼,他短暂效力过布莱顿、林肯城和奥德汉姆等英格兰低级别球队。

  他在2007年结束职业球员生涯。同时获得了马德里查尔斯三世大学的法学学士学位和政治学学士学位,而后在2008年1月移居美国攻读华盛顿法学院的博士学位,2009年毕业时也成为学院鲁宾奖学金的获得者。

  莫兰戈也成为马洛卡的CEO,但在去年2月被解职。作为洗钱调查的一部分,西班牙当局曾对他进行问询,但并未提起任何指控。

  PFA的CEO职位年薪为50万英镑,这大大低于即将卸任的CEO戈登-泰勒,后者自1981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每年可赚200万英镑,根据公布的最新账目,他的薪水最高一度达到230万英镑。

  (斯科)

英冠英格兰PF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