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门神接连神扑造零封 切尔西客平连胜终结

英超-门神接连神扑造零封 切尔西客平连胜终结
2021年03月13日 22:24 新浪体育
图赫尔前12场保持不败图赫尔前12场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3月13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20/21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埃兰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利兹联,双方互中横梁,门迪接连神扑。图赫尔前12场比赛保持不败。

  切尔西近5战利兹联取得4胜1平,利兹联上次取胜蓝军还是2002年。切尔西上次客胜还是2001年联赛杯,联赛客胜还是2000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5场,切尔西9胜8平8负,其中客场2胜4平6负。普利西奇、芒特、齐耶赫、坎特和奇尔维尔轮换出场。

  哈弗茨近距离铲射被梅斯利尔门线前没收。班福德越位位置斜传罗伯茨进球被判无效。埃林解围打中略伦特反弹向本方大门,皮球击中横梁被梅斯利尔没收。第15分钟,罗伯茨同班福德配合后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门迪飞身指尖扑挡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回。

哈弗茨错失良机哈弗茨错失良机
利兹险摆乌龙利兹险摆乌龙
利兹联进球无效利兹联进球无效

  第55分钟,罗德里戈头球摆渡回门前,拉菲尼亚转身扫射被失去重心的门迪单掌拍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双方都无法攻破对方大门。图赫尔前12场比赛保持不败。

门迪再次救险门迪再次救险

  利兹联(4-1-4-1):1-梅斯利尔;2-埃林,14-略伦特,21-斯特鲁伊克,10-阿利奥斯基;23-菲利普斯;18-拉菲尼亚,15-达拉斯,11-罗伯茨,22-哈里森(64',17-科斯塔);9-班福德(35',20-罗德里戈)(79',43-克利奇)

  切尔西(4-2-3-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1-奇尔维尔;7-坎特,5-若日尼奥;22-齐耶赫(69',11-维尔纳),19-芒特(79',20-奥多伊),10-普利西奇(68',24-詹姆斯);29-哈弗茨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利兹联球员评分利兹联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