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表态徐新若回来张开双臂欢迎 中场更加脆弱

恒大表态徐新若回来张开双臂欢迎 中场更加脆弱
2021年03月13日 16:31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下午,徐新到广州恒大俱乐部的番禺训练基地与教练组、队友和工作人员告别。

  徐新即将转会山东鲁能,双方拟签署“1+N”合同,也就是说,一年后再决定是否续约。恒大方面表示,一年后如果徐新想回来,会张开双臂欢迎。徐新司职后腰,2015年12月从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回国,加盟广州恒大。五年多来,徐新并没有在恒大队踢上主力,偶有出彩表现。他在队内不仅要与老将郑智、黄博文等竞争,还面临张修维、何超、严鼎皓等后备的竞争,甚至同龄的廖力生也是强劲对手。去年底,徐新合同到期后,恒大俱乐部曾希望以顶薪和他续约,但27岁的徐新希望能踢上主力。

  此次牵手山东鲁能,鲁能队主教练郝伟起了重要作用。郝伟在担任恒大队中方教练时比较欣赏徐新。由于鲁能队外援莫伊塞斯近期无法归队,很可能缺席中超的前期比赛,需要本土后腰来补充实力。

  恒大队今年确定“只出不进”,但后腰位置不容乐观。郑智已41岁,黄博文受伤,两位老将的战斗力不复当年。廖力生、张修维、何超、严鼎皓等暂时难以独当一面。如果保利尼奥再不能及时归来,中场将成为恒大队最薄弱的环节。和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广州恒大的中场明显处于劣势。

恒大中超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