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晕哨反复改判出洋相 3次遭围攻辱骂不敢给牌

英超晕哨反复改判出洋相 3次遭围攻辱骂不敢给牌
2021年02月28日 04:02 新浪体育
李-梅森李-梅森

  西布朗1-0取胜布莱顿,主裁李-梅森一次争议判罚又出洋相。

  第28分钟,加拉赫对麦考利斯特犯规,西布朗门将约翰斯通还在左侧立柱安排人墙,李-梅森突然响哨,布莱顿后卫邓克2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

  主裁李-梅森又立即鸣哨取消进球,布莱顿球员愤怒表示不满。李-梅森同边裁短暂商议后判定进球有效。西布朗球员又开始围攻李-梅森。随后VAR又裁定进球无效,任意球重罚。这又招致了布莱顿球员对李-梅森再一轮围攻。

  《体育邮报》负责报道本场比赛的记者德雷珀表示,他在赛场听到球员明显辱骂李-梅森,但裁判都未掏牌处罚。

  那么从技术层面分析,邓克在李-梅森明显鸣哨后踢出任意球破门,为何被判罚无效?为何同边裁商议后又改判进球?VAR却是以什么理由判定进球无效,而任意球重罚?

  天空体育主播杰夫-斯特林在直播节目中就怒不可遏,他说:“这是一种完全、彻底、可耻和丢人的胡扯片段。有人告诉他‘你听哨’以后,他怎样才能进球?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吹没吹哨吗?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