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膝伤恢复不及预期 已飞往巴塞罗那接受治疗

迪巴拉膝伤恢复不及预期 已飞往巴塞罗那接受治疗
2021年02月25日 05:47 够力足球

  根据够力足球了解到的情况,尤文图斯球星保罗·迪巴拉已经飞往巴塞罗那接受膝伤的专业治疗。

  27岁的迪巴拉,今天将抵达西班牙城市,随后与拉蒙·库加特医生商讨治病的问题。

  阿根廷人已经在场边休养了两个月,他的伤情出现了反复的情况。

  这位前锋上一次为尤文图斯出场还要追溯到月11号对阵萨索洛的比赛,阿根廷人在上半场结束前因为膝盖问题被库卢塞夫斯基换下。

  尤文图斯随后证实他“左膝内侧副韧带轻微损伤”,预计将缺席15到20天的比赛。

  俱乐部和球员最初都对他的迅速回归持乐观态度。

  尤文图斯首席执行官法比奥·帕拉蒂奇在二月初告诉天空体育:“他的伤势并不像之前想的那么严重,所以他应该在7到10天内复出。”

  与此同时,迪巴拉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配文“关注复出”。

  然而,他的伤势恢复得很慢,主教练皮尔洛在周末承认他的伤势还远未恢复。

  “可悲的是,情况非但没有改善,反而一直出现反复。”他告诉记者。“迪巴拉的付复出仍然没有具体消息。他的膝盖依旧问题,我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