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裁3人!8连胜虐37分!KD快回来吧篮网要变天了

连裁3人!8连胜虐37分!KD快回来吧篮网要变天了
2021年02月26日 13:57 NBA综合

  北京时间2月26日,篮网坐镇主场迎战魔术。赛前篮网官方宣布,杜兰特因左腿筋伤势继续缺席,这是他受伤后连续缺席的第6场比赛。杰夫-格林同样因伤不能上场。

  魔术这边的名单没有变化。此前联盟公布了赛季后程的安排,据美媒Thankathon统计,魔术的剩余赛季难度最大,余下40场比赛对手胜率平均为52.6%。而篮网的难度则是联盟倒数第一。

  开场后两队手感奇差,前两分钟场上只有登欧连线一个运动战进球。虽然进攻打不开,但是篮网在防守端还是非常成功的。尤其是哈登在低位对武切维奇的防守,很难想象,一位身高2米11,体重118公斤的大中锋会顶不动哈登。

  除了中锋背打不动后卫,场上“奇怪”的现象还有很多。这边2米11的武器刚刚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那边1米93的布鲁斯-布朗就在篮下还以颜色。

  魔术率先找到手感,两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可篮网即使全队打铁,也不能低估他们的火力。首节结束,篮网24-28仅落后4分。

  篮网的进攻到底有多恐怖?数据统计显示,目前篮网有三名球员场均得分25+,全队场均能得到121.2分,排名联盟第一!在特伦斯-罗斯离谱的强投被帽后,登哥一记in your face三分率队完成反超。

  自从找到三分手感后,登哥的得分就停不下来了。布朗重新定义了锋卫摇摆人这个位置,内线接到小乔丹传球,起飞双手虐筐!怪不得上一场赛后布朗表示:“我喜欢中锋的角色!”

  第二节篮网单节轰出了41-19的攻击波,以65-47领先到了18分。哈登17分6板5助,欧文14分4板5助。魔术这边武器一枝独秀,独砍22分5板。二月份武切维奇场均能贡献27.2分13.7板4助,真实命中率57.3%。

  易边再战,欧文也不藏着掖着了。上半场他的三分5投0中,第三节伊始就接哈登助攻完成颜射三分,之后又抢断快攻1打0上篮命中,直接打停魔术。

  乔-哈里斯的手感滚烫,赛季至今他场均15.1分,投篮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50.5%,有望成为史上第一位单赛季三分、投篮命中率均在50%以上的球员。这三分美如画啊。

  随着克拉克斯顿的复出,篮网的内线危局终于得到了一丝缓解。这位2019年的31顺位新秀,完美弥补了篮网二阵容的高度缺陷。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他才上演了赛季首秀。

  第三节结束,篮网92-72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这种情况赛前魔术主帅克利福德就料到了:“篮网得分能力太出色了,即使我们打出非常不错的防守,对方也能得分。”

  第四节,巴克莱中心的篮筐对魔术打了烊,分差眼看就往30分去了!篮网全员都放开抡,就连享受了一整场的小乔丹,都提起兴致扣篮了。

  大家可能会疑惑,之前新签约的香波特和罗伯森怎么没影了?据名记Shams报道,篮网已经裁掉了冯莱、香波特和罗伯森,并计划和后两位签约10天合同,以此来保持阵容的灵活性。

  全场比赛结束,篮网129-92拿下8连胜。欧文27分5板9助,哈登20分9板7助,乔-哈里斯14分3板2助,布朗14分4板3助。魔术这边,武切维奇28分12板2助,富尼耶15分3板,迈卡威11分5助。

  篮网已经在没有KD的情况下取得了6连胜,但教主还是要劝KD早点回来,要不哈登和欧文可就真的组CP了。阿杜:他一定很爱你,也把我比下去~

  来源:教主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