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7分钟丢3球1-3惨遭3连败

英超-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7分钟丢3球1-3惨遭3连败
2021年02月13日 22:25 新浪体育
利物浦惨遭3连败利物浦惨遭3连败

  北京时间2月13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日12:30),2020/21赛季英超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3不敌莱斯特城,萨拉赫进球,麦迪逊、瓦尔迪和巴恩斯连入3球逆转,利物浦自2014年以来首次惨遭3连败。

  利物浦近7次联赛对阵莱斯特城取得6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9场,利物浦16胜6平7负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114场,利物浦50胜25平39负占据上风。这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第300场比赛。新援卡巴克首次出场,成为利物浦本季第7位出场的中卫。米尔纳和阿利松轮换回到首发。舒梅切尔连续100场英超出场。

  第10分钟,亨德森精准长传,萨拉赫胸部停球后12码处在佩雷拉干扰下错过射门机会。米尔纳受伤被蒂亚戈换下。阿诺德直传,萨拉赫禁区右侧传中稍稍偏转,马内近距离面对空门铲射又被阿马泰封铲挡出。

萨拉赫错失单刀萨拉赫错失单刀
马内近距离铲射被挡出马内近距离铲射被挡出

  第26分钟,亨德森禁区左侧传中,马内头球摆渡,菲尔米诺近距离射门又被舒梅切尔扑出。第42分钟,阿马泰长传,麦迪逊轻敲,卡巴克防守滑倒,瓦尔迪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打中横梁。

舒梅切尔神扑舒梅切尔神扑
瓦尔迪打中横梁瓦尔迪打中横梁

  利物浦此前7次半场互交白卷战平的情况下仅胜1场,其他6场3平3负。利物浦进入2021年在英超上半场仅打入1球,只有伯恩利还未曾破门,而本赛季在2021年新年前,利物浦打入18球高于其他英超球队。

  第57分钟,阿诺德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后稍稍偏转,皮球击中右上角门框弹出。利物浦第67分钟打破僵局,阿诺德远射被封堵后禁区右侧传中,菲尔米诺脚后跟回传,萨拉赫12码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

阿诺德任意球中框阿诺德任意球中框
萨拉赫进球,利物浦1-0萨拉赫进球,利物浦1-0

  莱斯特城第78分钟扳平,麦迪逊左路任意球传射入远角,边裁举旗示意阿马泰越位位置干扰门将,但VAR判定进球有效,1-1。莱斯特城第81分钟反超,蒂莱曼斯长传,阿利松出击同卡巴克相撞,瓦尔迪轻松破门,2-1。这是他近8场比赛首度进球,对阵利物浦第8次破门。

莱斯特城1-1莱斯特城1-1
莱斯特城2-1莱斯特城2-1

  第84分钟,巴恩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瓦尔迪小禁区右侧再射被阿利松扑挡后击中立柱弹出。莱斯特城第85分钟锁定胜局,萨拉赫传球失误,恩迪迪直传,巴恩斯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低射远角入网,3-1。这是巴恩斯本赛季第12粒入球。

阿利松神扑阿利松神扑
莱斯特城3-1莱斯特城3-1

  利物浦自2014年11月以来首度遭遇3连败,当时的主教练恰好是罗杰斯。罗杰斯此后12次对阵利物浦遭遇全败,这次是他首次取胜利物浦。

  莱斯特城(3-4-2-1):1-舒梅切尔;18-阿马泰,6-埃文斯,4-瑟因居;21-佩雷拉,8-蒂莱曼斯(87',20-乔杜里),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74',17-阿约泽-佩雷斯)(90',24-门迪);10-麦迪逊,15-巴恩斯;9-瓦尔迪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19-卡巴克,14-亨德森,26-罗伯逊;7-米尔纳(17',6-蒂亚戈),5-维纳尔杜姆(87',23-沙奇里),17-琼斯(75',15-张伯伦);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莱斯特城球员评分莱斯特城球员评分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