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也无法阻挡 拜仁众将为中国球迷送上春节祝福

疫情也无法阻挡 拜仁众将为中国球迷送上春节祝福
2021年02月08日 22:59 够力足球

  疫情阻断不了拜仁和中国的联系,春节即将到来,一年一度拜仁球星们对中国球迷的祝福如期而至。

  

  和过去不同的是,深受球迷喜爱的拜仁吉祥物伯尼熊来到成都,巧妙通过熊猫、茶艺、剪纸、民乐等各种元素,将拜仁和中国串联在一起。世界足球先生莱万多夫斯基、拜仁和德国队双料队长诺伊尔、在中国人气极高的穆勒、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的基米希和戴维斯,通过网课方式和伯尼互动,并且与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拜仁慕尼黑亚太区总裁鲁文·卡斯帕组成的豪华阵容,用最中国的方式给中国球迷带来祝福。

  安联球场甚至第一次亮出中文拜年,并期待农历大年初一凌晨,作为去年国际足坛最大赢家的拜仁慕尼黑,能够赢得世俱杯成就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六冠王荣誉,为中国广大的拜仁球迷送上一份特别的牛年礼物。

拜仁拜仁慕尼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