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联又受裁判照顾 B费废人动作逃红牌

争议!曼联又受裁判照顾 B费废人动作逃红牌
2021年01月31日 03:58 新浪体育

  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曾经出现了争议一幕。曼联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从身后踹了阿森纳球员扎卡的小腿,不过这个凶狠的动作逃脱了主裁判奥利弗的处罚,赛后也引来了争议。

  这一幕发生在上半场,B费被阿森纳球员塞德里克犯规,两人还发生了口角。尽管裁判给塞德里克出示了黄牌,但上头的B费显然没有消火,随后拿扎卡当起了发泄对象,直接背后踹了一脚。

  虽然主裁判奥利弗可能没有看到,但转播镜头和VAR回放都记录了B费的这次凶狠犯规。不过,B费幸运的逃脱了处罚,甚至连黄牌都没有吃。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在节目中点评称:“我踢球时也有过这样的经历。B费对塞德里克的肘击不满,他带着火气,肯定要找人发泄,扎卡成了对象。我认为B费很幸运,他甚至没有得到黄牌,他直接踹了人家的小腿,动作挺可怕的,他很幸运逃过了处罚。”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